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领衔中国体操5虎将 赴葡萄牙角逐世界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5日16:50

  华奥星空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康少寒)北京时间6月14日晚,由吊环王陈一冰领衔的中国体操队从北京飞赴葡萄牙城市波尔图,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体操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

  葡萄牙站比赛6月18日-20日进行。本次比赛中国队只派出了五位男选手,分别是陈一冰、冯喆、郭伟阳、廖俊林和童英杰。其中陈一冰为本赛季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5月底在湖北仙桃进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陈一冰参加了个人全能项目的角逐,由于比赛中失误较多,仅排名第六名。在单项资格赛中仅有吊环获得决赛资格。后因肩部拉伤,退出吊环决赛。

  “冠军赛表现不佳,主要是冬训中发展的很多新动作还不熟练,葡萄牙赛我一定好好比,力争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出征葡萄牙前,陈一冰对记者说。(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