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真理发威凯尔特人赢赛点 隆多吃T为加内特出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7:06

  羊城晚报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如愿带着一场领先优势再返洛杉矶。昨天,他们在七战四胜的总决赛最后一个主场较量中,以92比86战胜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以3比2首度在系列赛中获得领先地位。

  自1985年以来,总决赛以3比2领先的球队,如果被拖到第七场,还没有一支能够取得第七场的胜利。第六场比赛将成为左右比赛走向的关键战役,如果湖人输了,他们将输掉系列赛;如果湖人赢了,历史昭示着凯尔特悬了。

  第二节,湖人以31比34落后时,加内特上篮,被阿泰狠狠地摁倒在地,一旁的隆多大为光火,冲过去用力地推了阿泰一把,这次“出头”,让隆多付出了技术犯规的代价,而阿泰也被判一次个人犯规。

  这是皮尔斯+加内特总决赛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真理”皮尔斯得到27分,让阿泰的防守形同虚设,加内特18分、10个篮板,证明自己“廉颇”未老,隆多送出了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凯尔特人“四巨头”得分全部上双,最终以92比86击败湖人。

  科比在第三节不可思议地连得了19分,场边观赛的韦德也摇了摇头,为科比表演所折服。加索尔上半场只得到2分,第二节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还捅进了一个乌龙球。队友的集体低迷,即使科比得到38分的高分,湖人还是无力回天。末节湖人本有机会追上比分,但一个暂停回来后,连续失误,最后葬送了比赛。低命中率也是湖人输球原因之一,其投篮命中率仅为39.7%,而凯尔特人则高达56.3%。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赛后说:“就算科比一直得分,每次也只能得2分,不可能一下得10分。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我们防住了其他人,这才是最重要的。”

  科比赛后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下一场比赛我们回到主场,赢下这场,接着进入第七场,就这么简单!”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实习生 杨亚婧

  NBA总决赛电视直播表

  6月16日(星期三)

  8时30分 湖人 VS 凯尔特人

  (央视体育、广东体育)

  数据整理/周方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