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鲁中晨报:中国制造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7:24

  夜没白熬。

  当各方铺天盖地炒作中国产的“普天同庆”足球成为制造平局和门将噩梦的“罪魁”时,“德国制造”却脚踩“中国制造”创造了4:0。谁说是足球的事?是人的问题!

  南非世界杯还没开始,人们就试图找寻中国元素:在开幕式上极力搜索三位来自中国的跳舞女孩,但她们早淹没在茫茫群众演员之中;听说有位中国教师成

  了揭幕战的后备裁判,一阵热议,但毕竟是备份,好像也没在赛场上看到。

  我们不是在为中国队没能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寻找安慰,我们是在感慨中国制造:99%的“普天同庆”足球产自江西九江一家运动器材生产企业。

  眩晕,于是这导致我时常看球时会盯着那颗“普天同庆”发呆。

  后来又听说南非街头大大小小的各类国旗、南非世界杯的吉祥物、每场比赛发出嘹亮声音的喇叭也是从中国发往南非的,m y god,这种叫做“呜呜祖啦”、可以发出高达100多分贝声音的长喇叭可是非洲的特产啊!

  物竞天择,权且用这个词来诠释“中国制造”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