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24日年满23岁 母亲下周赴南非给儿子过生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11:4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的母亲塞莉亚14日说,她将在下周和家人前往南非,为梅西庆祝23岁生日。

    塞莉亚当天接受阿根廷网络电台采访时说,梅西告诉他国家队球员对他都很好,他和大家相处愉快。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说,梅西在家里得到大家的宠爱,在国家队也是如此。

    “他和昆(阿圭罗绰号)有着多年的交情,和贝隆虽然有着年龄的差距,但是处得也很好,和德米凯利斯也是,和所有人都是,”塞莉亚高兴地说。

    塞莉亚说,看到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首战同尼日利亚队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家人都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准备在下周前往南非,在那里为梅西庆祝胜利。梅西将于24日迎来23岁生日,那时阿根廷队已经结束了小组赛三场比赛。如果阿根廷队在后面两场比赛中一切顺利,晋级世界杯16强,那将成为梅西23岁生日的最佳礼物。(完)2010/06/15 11: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