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曼联皇马酝酿重磅交易 维迪奇本泽马望互换东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23:16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和曼联队将在夏季转会期酝酿一次大交易,皇马将用本泽马加钱的方式买进曼联中后卫维迪奇。

  维迪奇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状态每况愈下,而且传出和主教练弗格森关系不睦的情况。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急需一名中后卫来加强球队防守,维迪奇就是他的第一选择。

  但除非转会市场上有好的目标,弗格森才愿意放人,所以曼联希望皇马用本泽马作为筹码来交易维迪奇。

  在上赛季以3000万欧元从里昂转会皇马后,本泽马表现非常低迷,成为替补席的常客。曼联希望借此机会把本泽马带到老特拉福德,用他来搭档鲁尼,解决球队进攻问题。(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