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客场获胜女友送上鲜花 自称是阿根廷球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6日00:52

  华奥星空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拳击联赛(简称:CLB)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今晚在北京地坛体育馆拉开大幕,邹市明以申黔俱乐部主力队员身份客场挑战前卫俱乐部亚锦赛银牌得主李超,14比6轻松取胜后,女友现身送上鲜花让这名奥运冠军甜如蜜。

  邹市明代表申黔队率先亮相,在51公斤级擂台对阵李超,整场比赛邹市明打的较为轻松,场上占据主动,四回合过后以总比分14比6的较大优势为申黔赢得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一名男士手捧黄色鲜花早已静候在拳台一角,旁边站着的正是邹市明的漂亮女友冉莹颖,接过鲜花他给了女友一个热烈的拥抱。“现在几乎每场比赛她都有带鲜花到场助阵,花的种类每次均不一样,代表不同的祝福。她比较害羞,送花人有时是她的妹妹或者朋友等,今天这位便是她的大学同学”邹市明笑着告诉记者。这对年轻人经多年相恋于今年五月订婚,当被问及几时步入婚姻殿堂,贵州小伙子变得不好意思起来,“2008年前她等我,之后是我追她,婚讯以我女朋友说的为准。”

  目前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正在南非点燃激情,邹市明透露他是阿根廷队的球迷,因正在打中国拳击联赛,夜晚没有太多机看比赛直播,即便如此仍不失对世界杯的热情,定会在第一时间查看赛果。“作为中国人,当然也会关注亚洲球队的表现,希望韩国、朝鲜以及日本能走的更远”他说。(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