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2010年女排世锦赛赛程确定 中国队首战土耳其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01:54

    新华社纽约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曲北林)国际排联15日批准了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赛程,中国女排将于10月29日在大阪首战土耳其队。

    接下来,中国女排将在10月30日对加舀大、10月31日对韩国、11月2日对多米尼加、11月3日对卫冕冠军俄罗斯队。

    其他3个小组的分组情况为A组(东京):日本、塞黑、波兰、秘鲁、阿尔及利亚和哥斯达黎加;B组(滨松):巴西、意大利、荷兰、肯尼亚、波多黎各和捷克;C组(松元):美国、古巴、德国、哈萨克斯坦、泰国和克罗地亚。

    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也是在日本举行的,俄罗斯、巴西和塞黑获得了前三名。中国女排仅获第五。

    第16届世界女排锦标赛定于2010年10月29日到11月14日在日本的松元、滨松、名古屋、大阪、东京举行。(完)2010/06/16 01: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