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于大宝:看葡科战大失所望 C罗被盯死孤掌难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6日0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晚,葡萄牙与科特迪瓦携手完成了在南非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遗憾的是比赛最终以0-0收场。曾经在葡萄牙联赛征战了两年的于大宝,无疑是最了解葡萄牙足球的中国球员之一。于大宝认为,大范围更换队员,导致配合默契度下降,是没有取胜对手的主要原因。

  当记者拨通于大宝的电话,他正在“化悲愤为食欲”,“这场比赛太令我失望了!”尽管正在吃东西,但他失望的情绪还是难以平静。2006年试训本菲卡,2007年正式签约,同年进入本菲卡一线队,2007到2008赛季被租借至阿维斯体育队,于大宝在葡萄牙度过了难忘的两年时光,甚至葡萄牙队中的23号后卫法比奥·科恩特劳就是他在本菲卡的队友,这一切都让他对那个遥远的国度充满了感情。“葡萄牙队整个预选赛我都看了,今天的比赛里我也一直在给他们加油,结果没想到他们今天踢得这么差!太失望了。”

  全场比赛葡萄牙尽管斗志旺盛,但却始终苦无破门办法,于大宝分析说:“与预选赛时的阵容相比,现在的葡萄牙队换了一大批人,所以看上去配合不够默契。”对于核心球员C罗,于大宝说:“如果只有C罗一个人出彩,那就太单了,其实西芒也很好,应该一开场就让他上。今天C罗的发挥也只能说一般,每次他拿球对方就有3、4个人过来防守,把他的传球路线都封死了,发挥不出作用。”

  战平科特迪瓦,对于葡萄牙来说,下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就成了背水一战,“确实不太了解朝鲜队,看他们一会儿和巴西队比赛的表现吧,葡萄牙要想出现就必须在下一场战术朝鲜了。”说到这里,于大宝显得有点儿担心。至于会不会熬夜看巴西和朝鲜的比赛,小伙子笑着说:“不能看了,明天还要训练呢,一天两练,不能熬夜啦。”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