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称应多给年轻人机会 女排主力依旧未确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2:51

  本报讯 由于世界杯,女排的关注度似乎降低了不少。即使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夺冠,前来机场接机的媒体也寥寥无几。不过这并不妨碍队员们的好心情,大家换上休闲衣服,戴上平时不准戴的项链等饰品,无论是接受采访或者互相聊天,都面带喜色。

   昨日结束了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中国女排转机从法兰克福回京,由于航班管制原因,中国队分两批回国。主教练王宝泉以及队员李娟、王男于早晨8时30分到达,剩下的人11点40分才落地。

   “这次比赛,我们去主要是锻炼队伍。从整个比赛来说,打得还是不错的,通过漯河和杭州的比赛,大家有一定进步,在配合上还是比较默契,但也发现很多问题,一传需要加强,在这个环节上失误还是多一点,总的来说,达到锻炼目的。这次比赛副攻打出了自己的快变。”率先走出的王宝泉这样点评球队的表现,他表示此前并没有把握夺冠。“这次比赛的队伍,比如俄罗斯、美国等,都还是比较强的,但从比赛来看,她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水平,可能是刚刚集中,人员上不齐。不过夺冠还是让大家信心增加了不少。”

   王宝泉表示,他的这支球队中还没有定下完全的主力阵容,日后的比赛谁能出场,还要看状态:“派谁上场,主要还是看她们自己的发挥情况吧,现在小队员打得多一点,惠若琪、陈丽怡都还不错。王一梅现在整个状态不是太好,上场两三次没有发挥出来。再一个就是张磊,张磊上去后有朝气,一传不是太稳定,但我感觉进攻还是不错的,从整体来看,基本是这个阵容,还要看今后的发挥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