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确有私生女芳龄七岁 老虎曾用200万去封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2:55

  本报讯 美国媒体披露,泰格·伍兹确有私生女,之所以没有被抖露出来是因为老虎用200多万美元“封住”了私生女亲妈的嘴,另外一名知名的记者也收到了老虎经纪团队的贿赂。

   本报曾报道,一名48岁的女子特莉萨·罗杰斯与伍兹维持了5年多的地下情,跨越伍兹与艾琳结婚的前后,罗杰斯有一个约7岁的女儿,据称是与伍兹所生。昨日,英国几家媒体都争先披露,此小女孩已经DNA证实就是伍兹的亲女儿。但老虎本人目前还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罗杰斯和伍兹厮混的时候,自己本身就是有夫之妇,但罗杰斯老公没有生育能力,而她又极想要一个小孩,与罗杰斯偷情的伍兹便是最好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罗杰斯比伍兹大了15岁,但老虎对这个老女人非常着迷,据称老虎在床上的很多花招都是罗杰斯亲自传授。在2002年时,罗杰斯便怀有目的地在自己排卵期时故意接近伍兹,并成功得手。2003年初,罗杰斯生下一女,而她也很自豪地跟周围朋友炫耀,孩子的爸爸是伍兹。

   只是老虎本人一开始并不相信,况且在罗杰斯和伍兹交往期间,她还和一名篮球运动员交往。无奈之下,罗杰斯给小女儿做了DNA鉴定。结果显示,此女就是伍兹的种。为此,伍兹还被罗杰斯敲了一笔,用200多万美元“封住”了罗杰斯的嘴。

   此事还得到了与伍兹相熟的记者内尔·博尔顿的证实,“事情会水落石出,老虎要做好准备迎接她的第二个女儿了。”博尔顿说。

   伍兹与妻子艾琳育有一子一女,女儿萨姆今年2岁。现在,艾琳已经提出和伍兹离婚,并要求对两个孩子的全部监护权。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