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前非洲足球先生试训舜天 为赚钱拒绝参加世界杯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3:53

  昨天,江苏舜天队赶赴昆明海埂夏训,以备战中超下半赛季。之前舜天以2胜7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九,苦于锋无力的主帅裴恩才表示要到世界杯上寻找前锋。昨天,舜天迎来了一位大牌的试训外援阿加利,此人虽然没参加南非世界杯,却大牌到拒绝参加世界杯的程度。

  大牌外援 拒绝参加世界杯

阿加利曾是沙尔克04的锋线杀手
阿加利曾是沙尔克04的锋线杀手

  今年32岁的阿加利来自尼日利亚,身高达1米93的他是一名典型的“空霸”,头球能力出色,在禁区内也有一定的持球能力,正是凭借这些特点,阿加利一直效力于欧洲联赛。

  阿加利的职业生涯主要在法甲和德甲度过,他曾在马赛、沙尔克04、尼斯和罗斯托克等球队效力多年,在德甲和法甲比赛超过200场,射入67球。此后他辗转于希腊和土耳其联赛,也保持了高进球率、高助攻的良好状态。前天下午,经纪人邢先生带着阿加利从希腊赶到了昆明海埂,“本来他是要求不试训的,因为他确实比较大牌,但舜天坚持要求试训,所以我就带他过来了。”邢先生说。

  南非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像阿加利这样的大牌球员却错过了比赛,对此阿加利显得不以为然,“我们这些老队员都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因为尼日利亚足协让我们去踢世界杯,却一分钱都不给我们,我们都不愿意。”由于自己已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在征战世界杯与赚钱之间,阿加利更愿意选择后者。

  在2001年非洲区预选赛中,尼日利亚以3:0战胜老对手加纳,进入决赛圈,当时正是阿加利率先打破僵局,帮助尼日利亚晋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