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7岁私生女曝光 花两百万让情妇罗杰斯沉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7:28

  本报讯 英国电视“第四频道”本周四将播出一个纪录片,披露伍兹与情妇特里萨·罗杰斯有一个7岁的私生女。世界第一的老虎花了200万买她的沉默。

  伍兹与现在的妻子艾琳育有两个孩子,在一位记者的帮助下隐藏了有私生女的事实。据采访过伍兹的一位名为内尔·鲍顿的人透露,他知道有人握有绝对的证据,甚至包括孩子的DNA检测。“将有更多的详情披露出来。老虎最终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鲍顿确认说。

  48岁的罗杰斯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惠灵顿,整整比伍兹大15岁,是老虎年龄最大的情妇,也是保持时间最长的女人。她与老虎伍兹的关系横跨了老虎伍兹婚前和婚后。

  (小 莜)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