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中国八大忙人:韦迪现场观摩 高洪波点评

韦迪
1/6

韦迪

2010年06月16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南非世界杯渐入佳境,国足的缺席丝毫没有影响国人对于世界杯的热情。据国际足联统计,世界杯开战以来,在家观看世界杯人数最多的是中国。当然,除了球迷以外,国内足球圈内的其它人士也不闲着,以下搜狐体育就为大家整理出世界杯期间中国足球的八个大忙人,看看在中超停摆的情况下他们都在忙些什么。

  韦迪——考察世界杯连遇尴尬 韦主席很忙很无奈

  韦迪是和总局考察团一起来到南非的,在这里,他先是参加了FIFA的大会,然后又和亚足联一起开会。“几乎开了三天。”至于比赛,韦迪预计看十场左右。不过,搞笑的是,由于韦迪只有FIFA大会的证件,所以,到了球场,他只能和普通球迷一样拿着球票看球,开幕式的时候,由于堵车,他一点都没看到。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他提前1个半小时来到检票口。对此,韦迪很是无奈,“咱们中国队没参赛,所以连个观赛证都没有,没办法只能拿票看球了。”

  足代会迟迟未能召开令韦迪暂时无法获得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身份,而足管中心主任在国际足联那里是不被认可的,不过这显然不是问题的关键:如果中国队能够跻身世界杯赛场,中国足协实际上的掌门人怎么可能像球迷一样持票入场?只能说,中国足球在国际舞台上太没地位。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