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中国八大忙人:韦迪现场观摩 高洪波点评

高洪波
2/6

高洪波

2010年06月16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高洪波——率国足高原开训遭冷落 开设专栏狂评世界杯

  为备战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高洪波率领的新一期中国足球队在11日到达昆明后,经过两天短暂调整,于14日上午正式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受到观看世界杯影响,往常训练场周边大量热情的昆明球迷失去了踪影,只有各路媒体的记者在关注着国足的训练。一位随队记者透露,国足队员也在观看世界杯,学习各队先进技战术。 不过从参与者变成旁观者,高洪波和他的队员们滋味肯定不好受。”

  失去国人关注,高洪波显得心有旁骛,他似乎对万里之外的南非更感兴趣,国足主帅可算等来了不被人评论,而去评论别人的机会。世界杯期间,高洪波开设专栏,对多场比赛进行点评。对亚洲近邻的表现,高洪波表示对澳大利亚很不解,而对韩国他则赞赏有加。“今后我们遇到类似希腊这样的球风硬朗型对手的比赛里,也可以借鉴韩国队的打法。一支队伍取得好的成绩,除了队伍整体实力,还要有优秀球员在其中发挥积极的带动作用。这对中国足球来说,也是值得效仿和借鉴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