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河南摔跤获得国际荣誉 韩时英获得国际跤联金奖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16日08:16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记者昨天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6月14日,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中国摔跤协会副主席韩时英获得了国际摔跤联合会颁发的金质奖章,以表彰他对河南以及中国摔跤运动长期的贡献。

  韩时英是在安徽黄山举行的第9届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期间获此殊荣的。与他同时获奖的还有摔跤运动开展较为普遍的山西和安徽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只是他们获得的是银奖。国际跤联的奖励决定中说,韩时英先生长期致力于在河南开展摔跤运动,培养了不少优秀运动员,曾参加了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等重大比赛,促进了这项运动的开展,扩大了该项运动的影响,特授予其金质奖章。

  据悉,韩时英是河南体育界的官员、教练和运动员中获得国际跤联金质奖章的第一人。他表示,此次获奖,是他的光荣,也是国际跤联对河南长期坚持不懈开展这些运动的肯定和鼓励。⑨6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