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科尔打破美选手冠军荒尴尬 农场赛姗姗并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6月16日09:53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经历了三轮雷雨袭击的农场精英赛终于有了一个美国人想要的圆满结局,科尔终于终结了美国选手新赛季无冠的尴尬,科尔以一干的优势战胜崔罗莲和诺德奎斯特赢得了冠军。中国小将冯姗姗决赛轮交出67杆的成绩,最后获得并列第四。  

  最后一轮同样稍晚揩干,在经历了一个星期雨天的球场条件大不如之前,许多选手在挣扎中完成了比赛,科尔一路被两位选手崔罗莲和诺德奎斯特夹持这前进,科尔最后一轮以69杆的成绩击败两位对手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个赢得冠军的美国选手。  

  “这里有顶级的选手也有优秀的美国选手,”赛后赢得自己第二座农场精英赛冠军的科尔说,“我非常高兴,但是我知道不得不回到这样的为,‘难道就没有一个美国选手能够赢得比赛吗?’”在此场比赛过后,科尔不仅赢得了20多万美元的奖金,同时她距离世界第三的位置也只有了六万美元。  

  老将英斯特在第一轮打出了65杆的成绩之后两轮打出68-71的成绩,周日但是雷雨已经阻碍了她正常的发挥,“我真的是很疲惫,尤其是我知道自己还有机会的时候,我在周六的晚上基本都没有睡觉。”  

  科尔四轮比赛表现稳定均是6字头的成绩,最后凭借两个人小鸟推战胜了同组选手。“你知道我总是希望以自己的努力赢得自己想赢得的比赛。每次我都很珍惜,但是也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是这一次我抓住了机会。”  

  崔罗莲在最后的四个洞表现不错,抓到了三只小鸟,成绩一度达到了-21,但是诺德奎斯特的表现有点可惜,一直起起落落尽管也捕获了许多小鸟,但是在最后几个洞的失误也浪费了许多好机会。“我知道我的小鸟也很多,让我有了优势,但是我的判断在果岭上有点失误,所以这就是高尔夫。”

  第一轮的领先者冯姗姗和朴喜映在十八洞都错过了小鸟,但是她们成绩都相当出色,冯姗姗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的成绩,后者朴喜映打出了63杆的成绩。  

  冯姗姗是巡回赛上唯一的一个中国选手,在决赛轮同组的选手和她都 表现很出色。“我想这个球场非常适合我,虽然不是很容易,但是我觉得非常适合我的长打。”赛后冯姗姗说,“我的推杆确实很好,比以往都好,这是我打好的最大原因。”

  这个星期对于科尔来说无疑是哥新的开始,“赢得比赛的感觉非常棒,但是你不能就此停住,”科尔说,“你必须设立新的目标,我还有其他的巡回赛需要努力,我想要一个大满贯。”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