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张卫平:科比开启进攻模式 湖人全队攻击性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1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上半场湖人领先绿衫军达到20分之多。这是双方在总决赛中的第六战,湖人暂时以2-3落后于凯尔特人。篮球专家张卫平点评了本场比赛。

  首节比赛朗多连续利用假动作突破到内线轻松上篮得手,张卫平点评说:“科比的防守还是一如既往的放得太开了,他离朗多的距离太远了,防守朗多的传球和助攻,但对于朗多的切入也失去了限制。科比的防守在这几场比赛中一直存在这样的问题。”

  科比在首节再度开启进攻模式,连续进攻得手,视雷阿伦的防守犹若无物。此后科比在防守中先故意撞帕金斯,随后狠狠的一掌打在帕金斯的手上。张卫平再度暴露了湖蜜本色,点评说:“科比现在就开启进攻模式,等下会不会再度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帕金斯抢篮板,科比的防守还是打在了球上,不过裁判还是判罚了犯规。”

  此后帕金斯因为科比的犯规倒地受伤,被体能训练时搀扶着送往更衣室,张卫平幸灾乐祸的说:“帕金斯的受伤,对于凯尔特人是一个损失。原来球队担心他因为技术犯规禁赛,现在不用担心他被禁赛了。”

  奥多姆在第二节连续突破中投得分,并导致怒吼天尊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张卫平点评说:“只要奥多姆和阿泰斯特两个人打出来,凯尔特人就没什么希望了。奥多姆今天打得非常积极,非常具有侵略性。相比前几场表现非常出色。今天湖人几乎每个人都有攻击性,这一点非常重要。”(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