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中超外援火线增援战世界杯 三兄弟聚首历史首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6日10:3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四年一次,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机会来之不易。而要进入参赛国的23人最终名单,更是难上加难。如果自入选之后因伤退赛,那无疑对人的打击更大,来自洪都拉斯的中场球员莱奥就成为了本次世界杯上的倒霉蛋之一,他因为伤病而无奈的宣布退出。顶替他的将是杰瑞—帕拉西奥斯,这样帕拉西奥斯三兄弟得以在世界杯赛场上聚首,而其中这名新晋召入的吉瑞则来自于中超联赛中的杭州绿城。

图为征战过世界杯的中国足球外援一览(查看组图)

  杰瑞-帕拉西奥斯本赛季转会到中超杭州绿城,司职前锋。此前在洪都拉斯阵中就有了两个名叫名叫帕拉西奥斯的球员,随着杰瑞的火线增援,现在洪都拉斯队内有三名帕拉西奥斯,而且他们三人都是亲兄弟,29岁的杰瑞-帕拉西奥斯年纪最大,排行老大;而今年26岁、排行老二的威尔逊-帕拉西奥斯则名气最大,现效力于英超四强之一托特纳姆热刺队;老三约翰尼-帕拉西奥斯今年24岁,目前效力于奥林匹亚。这在世界杯历史上也是破天荒头一次,从而创造了一个亲兄弟三人参加世界杯的记录。其实,帕拉西奥斯一家共有五兄弟,但是小弟埃德温不幸在2007年遭歹徒绑架后撕票,年仅16岁,而其余的四个兄弟全都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家队。在当今足球世界中,四名亲兄弟都是国脚,这是极其罕见的。

  早在杰瑞-帕拉西奥斯被征调入国家队之前,杭州绿城中另一名外援萨比勇已经出现在了洪都拉斯23人名单之中,而随着杰瑞-帕拉西奥斯的火线增援。杭州绿城一家俱乐部就为中超贡献了两名世界杯参赛球员。而杭州球迷对于此事是如何反应的呢?网名叫做“情系绿城”的球迷这样说道:“萨比勇与帕拉西奥斯的征战世界杯,证明俱乐部方面今年选择外援确实十分用心。我对绿城前景抱有期望。”而另一名网名叫做“绿城最爱”的球迷则称:“对于帕拉西奥斯的入选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我为绿城能贡献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国脚感到骄傲。”最后一名网名叫做“断桥守候”的网友则显得十分激动的说:“虽然杭州绿城还不是中超冠军,甚至上赛季还一度降级。但今天对于绿城来说,是值得骄傲的一天。加上萨比勇我们拥有两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我相信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一定属于绿城。”

  而三兄弟中的威尔逊-帕拉西奥斯一直被外界报道有伤在身,对此洪都拉斯主教练维拉斯科说:“威尔逊的有一些伤病问题,他的腿部肌肉拉伤,但这并不会影响他在今晚与智利的比赛中出场,因为他现在已经痊愈。他现在百分之百可以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