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8球动态 > 赛事新闻

中式8球排名赛焦作站 邱炮谋17-12力克王岩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11:27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下午,“恒升起重-乔氏杯”2009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焦作站在焦作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决赛中,去年的十大高手之一邱炮谋以17-12力擒去年青岛站冠军、排名第2的王岩,捧起了冠军奖杯,并收获了2万元奖金和价值近7千元的Y.C POWER球杆。

  本届比赛包括两站资格赛和正赛,前前后后历时9天,吸引了国内20多个省市的近300名选手参赛,从各个方面看都代表了国内中式8球的最高水平。从开始到结束,各路高手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而13岁小将张广豪勇闯前6,更为本站比赛增添了不少亮色。

  在马拉松式的较量中,实力才能说明一切。作为去年青岛站冠军和排名第2的种子选手,王岩从正赛开始一进入比赛就显示出非凡的克敌制胜能力。期间他连闯五关,势不可挡夺得胜者组头把交椅,早早进入决赛等候最后的对决。

  而邱炮谋实力也不可小视,历届比赛中,他是前十行列的常客,是中式8球排名赛中的“稳定先生”。本次比赛,邱炮谋次战不敌温铁军跌入败者组。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士气,相反,他将自己稳定的心理素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他在败者组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连克七位高手后与王岩相遇决赛。

  赛前普遍认为决赛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但结果出人意料,昨天连续作战击败三位高手的邱炮谋并没显出疲态,一开场便连胜6局,取得6-0的巨大优势,并在上半场11局结束后,继续以8-3远远跑在了前面。反观王岩,在如潮的观众面前始终没有展开手脚,过多的简单失误让他不断将机会让给了对手,从而陷入难以自拔的被动局面。

  下半场,王岩拼抢顽强,并取得一定成效,前八局与邱炮谋各胜四局。但毕竟上半场落后太多,且频频失误的情况一直没有多大改观,最终邱炮谋以17-12毫无悬念地将其击败,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