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前卫战胜申黔 张建艇带伤上阵赢关键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6日12:01

  华奥星空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 杨莉)6月15日晚首届中国拳击联赛总局赛第二场前卫俱乐部主场以3比2逆转战胜申黔队,其中亚锦赛冠军、主力队员张建艇带伤上阵,为前卫拿下关键性一分,他顽强拼搏、在拳台上表现出的勇气和霸气更是赢得了满堂彩。

  本届中国拳击联赛设有51、62、73、84以及91公斤以上级5个级别,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6月8日联赛进入团体冠军争夺战阶段,首轮由申黔主场坐镇对阵前卫队,刘强、张建艇在开始两场62公斤级、73公斤级大比分战胜对手情形下,邹市明、孟凡华和张志磊凭借稳定的发挥连扳三场,力助申黔以3比2逆转取胜。而张建艇与李泉龙战至第四回合,激烈对抗中后者一记重拳击中了张建艇的右额头,最终缝了五针所幸并无大碍。

  6月15日晚,前卫队主场迎来总决赛第二轮比赛,迎战老对手申黔队,当晚的北京地坛体育馆座无虚席,观众拉上横幅、敲锣打鼓为场上拳击小伙子们加油助威。第一场51公斤级邹市明以14比6轻取李超,为申黔先下一城,第二场前卫派出刘强出战,他不负众望在62公斤级以14比3击败刁剑豪,为前卫队扳回一分。随后张建艇带伤披挂上阵,战满4回合以15比5力克李泉龙,为前卫队拿下关键性一分,小将王玄玄乘胜追击,84公斤级拳台以16比4战胜孟凡华,最终前卫队3比2主场战胜了申黔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两轮过后双方战成1比1平。

  张建艇退场时额头伤口处仍渗出了血,此时现场观众将他们最热情的掌声送给了这位拳台上的英雄。“赛前有点担心,前两天有些感冒,训练得不太系统”赛后接受记者采访该名朴实的浙江小伙子如实说道,他认为今天技战术发挥较为理想,尤其在中近距离攻防转换基本达到了预定目标。当被问及伤势恢复情况时,张建艇大咧咧地笑着表示,“没事,小伤而已,过两天就好”一贯的腼腆、简单明了。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总决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由申黔俱乐部主场坐镇,迎战北京前卫俱乐部,获胜方将取得中国拳击联赛首个团体总冠军。(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