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5年来首现总决赛抢七大战 湖人盼再捧冠军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6月16日12:34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NBA总决赛第6场较量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对阵凯尔特人,最终湖人89-67击败绿军,将总比分扳成3-3平。双方将在北京时间6月18日进行抢七大战,上一次NBA总决赛抢七大战还要追溯到五年前。

  最近一次NBA总决赛大战七场是04-05赛季,活塞和马刺的对决,两支防守见长的球队你争我夺,鏖战七场后马刺技高一筹捧走奖杯。次年,05-06赛季的总决赛是热火对决小牛,最终热火是后来居上,以4-2淘汰小牛,捧起球队历史上首座奥布莱恩杯。

  在06-07赛季马刺在总决赛迎来了小皇帝领军的骑士,这是詹姆斯首次杀入总决赛,面对老辣的马刺,骑士稍显稚嫩,仅用了四场对决,马刺就以4-0完成横扫,成功登顶。07-08赛季拥有加索尔的湖人杀入久违的总决赛,他们对手是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赛前媒体一致认为湖人将会毫不费力的登顶,但结果恰恰相反,凯尔特人凭借主客场的稳定发挥以4-2力压湖人,夺得了球队第十七座总冠军奖杯。08-09赛季,湖人卷土重来,卧薪尝胆了一个赛季的紫金军团在总决赛的对手并不是凯尔特人,而是新生力量魔术,最终实力明显占据上风的湖人以4-1力压魔术夺冠。

  明日抢七大战,湖人与凯尔特人将一决高下。而在历史上,湖人在生死第七战中的表现并不太好,紫金军团能否打破魔咒蝉联夺冠,球迷们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