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le coq sportif高尔夫公开赛 首届冠亚季军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13:45

  ﹝6月15日﹞由香港迪桑特贸易有限公司主办,le coq sportif Golf Collection冠名赞助的le coq sportif高尔夫球公开赛,经已顺利完成所有赛事。由昨天初赛后领先的42位球手,力争冠、亚、季军宝座,经过今天18洞决赛后,终于产生出万众期待的冠军人马,来自中国的邓勇红以低标准杆一杆的总成绩,兴奋地摇动冠军奖座。

  今天的赛事异常紧张,由昨天首轮比赛排名第一及第二的球手,来自中国的邓勇红及香港藉的Dominique BOULET再次以非常接近的分数争夺冠军,完成18洞的比赛后,赛事总监Mr. Shay Smart, USPGA实时决定在18球洞举行加洞赛,结果就在一洞内分出胜负,邓勇红胜出比赛成为冠军。

  邓勇红为中国著名高球手,曾在中巡赛上多次晋级,经过09年休整一年,今年将以勇不可挡的姿态在国际及国内的职业赛收复失地;而香港藉的混血儿球手Dominique Boulet,则是前亚巡赛成员,亦是2010 HKPGA排名第二的球手,之前以一杆之微饮恨冠军宝座,今次则以相同成绩于加洞赛中成为亚军。

  是次比赛为本港首个高球公开赛,给予职业及业余球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加上总值超逾港币80万元的奖金、奖品,因此赛事的结果早就成为高尔夫球坛内的争议性话题。

  此外,大会于今天决赛日特别加设一项“小鸟捐款计划”,结果共产生78只小鸟( Birdie),大会将会捐出HK$15,600予“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青少年高球训练计划,用以支持年青球手的培训,进一步推动本地高尔夫球运动。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