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少儿啦啦队抢戏NBL赛场 广州首演成为比赛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6月16日14: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6日广州报道)昨晚,在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一场比赛中,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在主场迎战河南济源钢铁,这是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在黄埔体育馆的首场比赛。除了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拿下赛季首场胜利,中场休息时一支少儿啦啦队的表演,也博得了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在6月5日的进行的成都NBL揭幕战,中场休息时,“统一鲜橙多”少儿啦啦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也引发了全国媒体的注意。而在15日晚的广州,黄埔工程机械vs河南济源钢铁,中场休息时,这支啦啦队再次亮相,也再次引发观众的喝彩。

  习惯了在篮球赛场看美女啦啦队表演的观众,一下子被一群孩子们震住了。这群来自广州星系路模特培训机构的孩子们,个个都有明星样,尽管他们不是专业的舞蹈小选手,但是跳起舞来却是有板有眼。尽管还出现了一些动作不够整齐的情况,但是观众还是将这些当做了孩子们天真无邪和好玩的花絮。“统一鲜橙多”少儿啦啦队在广州的首次演出,也吸引了众多广州媒体的关注。短短2分多钟的演出,引发了现场观众三次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成为当晚比赛的一大亮点。

  作为QSL体育联盟有限董事长兼NBL联席主席的黄健华先生,对“统一鲜橙多”少儿啦啦队也非常重视。谈到他们的表演时,他表示,“通过少儿啦啦队,发动孩子们加入到NBL的活动中来,让他们体验到快乐……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也希望能从小培养孩子们对篮球的兴趣,带动家长参与到NBL联赛中来,从而促进NBL的篮球社区化,推广快乐篮球的概念。”

  作为这个项目的支持者,统一企业果汁事业部总经理陈小莉女士也谈到了支持这一项目的原因。“这是统一企业所做的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有很好的娱乐性,也体现我们一贯的品牌特性——统一果汁的出发点就是孩子们的健康,快乐,关心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悉,QSL体育联盟公司和《爱篮球》杂志还将率先在广东各城市进行少儿啦啦队的选拔活动,获选小选手将加入“MVP”队,参加NBL的现场演出和夏令营活动,获得免费培训和演出的机会。这一活动的培训机构是国内知名的“守镇之舞”,赵守镇担任总培训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