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团体决赛 北京前卫险胜申黔队扳平总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6:57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虽然申黔队的奥运会冠、亚军邹市明、张志磊各得一分,但北京前卫队昨晚在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决赛第二回合中,在张建艇、李超率领下,主场最终以3比2力擒对手,将总比分追至1比1平。

  在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北京前卫队在总比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申黔队连得3分逆转。昨晚在第一场51公斤级比赛中,代表北京队出战的是全国锦标赛冠军李超,对手是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邹市明牢牢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权,不仅进攻积极主动,而且防守也十分稳健,没有给李超任何反扑的机会,以14比6为申黔队拿到一分。

  第二场62公斤级的争夺,在这个项目中,北京前卫队的刘强实力强劲以14比3战胜刁剑豪,帮助北京前卫队将总比分追至1平。第三场进行的是73公斤级的较量,北京前卫队的张建艇打得游刃有余,全场比赛没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轻松战胜李泉龙。随后进行的84公斤级比赛是两队的重中之重,也是决定比赛最后结果的关键场次,北京前卫队的王玄玄迎战申黔队的孟凡华。比赛开始后,王玄玄率先发力,他的组合拳和后手直拳让对手只有招架之力,最终经过4个回合的激烈争夺,王玄玄以13比6战胜孟凡华,这样北京前卫队以总比分3比1提前锁定胜利。最后一场91公斤以上级比赛已经无关大局,北京前卫队的李磊以6比18负于张志磊。双方最后一个回合较量将于下周二移师申黔队的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