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解析小鲨离场原因 科比:无帕金斯损失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16日17:49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89-67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改写为3-3,双方的第七场决战将继续在洛杉矶进行。

  在输掉总决赛最为关键的第五战后,洛杉矶湖人饱受了质疑,回到自己地盘上,他们看到的是主场球迷一张张不安的脸庞。但当第六战真正开始后,湖人从一开始就爆发出“Dee-fense”的口号,包括尼克尔森在场边的咆哮,随后湖人终于打出了钟爱他们的球迷所期待的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板凳球员给湖人带来了莫大的帮助,在第四节开赛前,他们以24-0领先绿军板凳。“我们没有选择了,”法玛尔说道,“我们必须在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们必须带着激情和必胜心去打这场比赛,我们真没有任何退路。”

  今天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在第一节就因为扭伤膝盖提前离场,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赛后诊断帕金斯的膝盖两处韧带扭伤,第七战能否出战成疑,当谈到帕金斯受伤对于凯尔特人的不利影响时,科比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缺陷,帕金斯是凯尔特人在防守端的重要力量,也是凯尔特人精神领袖之一,当他倒下之后,我确信这对凯尔特人没有任何好处。”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今天的最大不利就是损失了帕金斯,但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整个系列赛一直都受到膝盖问题的影响,今天的比赛拜纳姆的情况并没有好转,他只打了16分钟的时间。

  “他(拜纳姆)在下半场无法进行正常移动,”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表示,“他的腿后面有点发紧,他当时只是说,‘你必须把我换下来吧,我已经跑不动了。’他的腿后面有一些肿,我们必须继续对他的腿进行治疗,然后看看是不是能够用冰敷消肿。”

  “我们拥有一个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有几个篮板我都抢不到,因为我的腿已经不听使唤了,”拜纳姆表示,“我觉得我们胜券在握,所以这是一个休息的机会。”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