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励勤独勇难奈队友低迷 山东3-2上海迎三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6日19: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三轮争夺,在男子赛场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王励勤率队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尽管大力在比赛中发挥神勇,力克张超和张继科独得两分,但无奈队友表现低迷,上海男乒最终以2-3不敌对手,主场送给鲁能三连胜。

  本场比赛王励勤延续了上一轮的良好状态,面对实力强劲的德鲁能男乒,大力用独得两分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落选世乒赛仅仅只是一个意外。本场比赛,王励勤首先迎战张超,面对这名原国家队重点球员,王励勤一上来便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念,打得积极主动,11-8,王励勤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王励勤继续保有优势,又一个11-8,王励勤建立了2-0的优势。第三局,已经完全放开的王励勤仍然没有给张超多少机会,11-7,王励勤再胜一局后以3-0横扫对手。此后的第四盘,王励勤迎来了目前状态出色的国家队队友张继科,后者在前两轮比赛中3战全胜,状态正佳。比赛开始后,王励勤以11-9拿下首局,不过,张继科很快以一个11-2还以颜色。此后的两局王励勤重振旗鼓,以11-8和11-9连下两城,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为鲁能队获得关键胜利的韩国外援朱世赫,正是凭借他在决胜盘中3-1逆转尚坤,为鲁能队锁定胜局。首局比赛,本场比赛首次亮相的韩国人以7-11被对手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不过,经验老道的他很快在第二局找回手感,以11-4扳回一局。此后的两局比赛,尚坤似乎已经被对手完全压制,完全找不到得分的机会,朱世赫乘机以11-7和11-5再下两城,为鲁能迎来赛赛季三连胜。

  为鲁能队获得另外两分的是张继科的单打和方博/张超的双打。虽然张继科在与王励勤的直接对话中败下阵来,但鲁能主将依然是球队获胜的功臣,在张超输掉首盘后,正是凭借他在第二盘与庄智渊的较量中3-1的胜利,鲁能男乒才将大比分改写成1-1平。

  张超/方博在与张洋/尚坤的较量中为鲁能队获胜奠定了基础。他们以3-0横扫对手,尤其是张超,在首盘不敌王励勤后,他及时进行了调整,并在双打中发挥出色,为球队拿下关键一分。(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