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拜仁酝酿惊人交易 克洛泽加钱交换荷兰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6日20:59

    搜狐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在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范加尔的建议下,拜仁近日与AC米兰进行了一系列接触。德甲巨人希望用克洛泽加少量现金,交换AC米兰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而这一计划,也得到了加利亚尼的支持。

  克洛泽目前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世界杯首战就有破门。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有11个世界杯进球入帐。不过克洛泽已经32岁,在拜仁慕尼黑队已沦为替补的替补。上个赛季,拜仁主力前锋是奥利奇,托马斯-穆勒出任前腰,替补前锋也有身价极高的戈麦斯,克洛泽在联赛里只有1081分钟出场时间,不及球队绝对主力的1/3,因此他也只打进3个联赛进球。这让克洛泽心生不满,他希望转会离开,在职业生涯末期寻找主力位置,享受足球。目前,围绕克洛泽的转会传闻很多。

  亨特拉尔目前是荷兰国家队的替补前锋。26岁的荷兰国脚虽然在AC米兰有7个联赛进球,可是同样沦为替补,25次出战合计出场时间只有1046分钟。日前,加利亚尼已经公开对亨特拉尔下了逐客令。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来看,AC米兰希望出售亨特拉尔,换取一些资金,收购一名可以更好的帮助球队的高效中锋,以弥补博列洛得分能力不强的问题。

  基于此,克洛泽加现金交换亨特拉尔,对于拜仁和AC米兰来说都是一种选择。由于克洛泽毕竟已经32岁,且与拜仁合同期不长;而亨特拉尔毕竟才26岁,且与米兰还有长约在身,因此双方的交换并非等价交换,拜仁慕尼黑需要加上一些现金。

  《全市场》透露,范加尔很欣赏亨特拉尔,认为他肯定可以帮助到球队,此外,范加尔也希望用清洗克洛泽的方式,维持更衣室的稳定,毕竟克洛泽过高的薪资,对于拜仁来说是个隐患——去年夏季,范加尔就做出惊人决定,以廉价出售了巴西中卫卢西奥。尽管这个决定惹来了巨大争议,但是德国媒体却认为,正是这种做法维持了更衣室稳定,才帮助拜仁夺取德甲、德国杯双冠王,并拿下冠军杯亚军。

  而加利亚尼同样也认可克洛泽的经验、能力和明星效应。虽然AC米兰的主要计划,是出售亨特拉尔,引进法比亚诺。但随着法比亚诺在世界杯状态低迷,AC米兰也开始寻求其他的解决方案。克洛泽在世界杯上已经显示出状态复苏的迹象,这一点也让AC米兰大感兴趣。历史上,AC米兰曾经拥有过德国球星比埃尔霍夫,后者在米兰帮助球队成功夺冠。基于此,若价格合理,红黑军团再度引进一名德国中锋,并非不可能。

  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筹备在近期内进行谈判,如果谈判能够达成一致,这记重镑转会就可能正式进入运作阶段。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