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对方主帅盛赞王励勤表现 称山东队目标保三争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6日21:05

  乒超官网讯 6月16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较量,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与王励勤坐阵的上海浦宏神木相遇,尽管王励勤接连战胜张超和张继科,但山东鲁能凭借着整体发挥,以3-2战胜对手,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整场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激烈,王励勤发挥得非常出色。”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谷青成表示,的确如他所言,王励勤在本场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先是在首盘3-0(11-8,11-8,11-7)横扫张超,在庄智渊不敌张继科,张洋/尚坤负于方博/张超,本队大比分1-2落后的形势下,王励勤再次出场,面对近期表现抢眼的张继科,他以3-1战胜对手。“王励勤和张继科之间差不多,互有胜负,今天王励勤在战术上有些变化,发正手长球形成相持,张继科不太适应,有些机会球处理得不是很好,有一定的无谓失误,而且关键球没把握好。”谷青成点评道。

  谷青成认为,方博/张超的双打是鲁能赢下本场比赛的关键,“经过前两场的磨合,两个人今天以3-0便战胜了张洋/尚坤,起到了重要作用。”

  决胜盘中,来自韩国的朱世赫登场,面对上海小将尚坤,他在7-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1-4,11-7,11-5连扳三局,逆转取胜,为鲁能将胜利把握在了手中。“朱世赫第1局打得比较拘谨,对方则是有点打‘疯’了,所以输了1局。但他毕竟临场经验丰富,从第2局开始越打越好,逐渐显示出了优势,加强了旋转变化,进攻,后面越来越顺利,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

  本赛季,山东鲁能俱乐部中,不仅张继科进步迅速,又引进了张超,朱世赫两位实力战将,实力不可小视,谈及目标时,谷青成表示,“保三争一”,他说,“尽管较之去年力量有所加强,但这毕竟是支重新磨合的队伍,队员与队员之间,双打搭档之间,包括教练和队员之间都需要磨合,希望越来越好吧。”(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