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车范根曝惊天秘闻 德甲球会欲与国安抢朝鲜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16日21:20
韩国CBS网站截屏
韩国CBS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朝鲜1-2负于巴西后,为志尹南头球摆渡送出助攻的郑大世一鸣惊人,这位有韩国鲁尼之称的前锋先是在赛前唱国歌时眼含热泪,随后又在卢西奥领衔的桑巴防线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场比赛结束后,作为韩国SBS电视台特约评论员的车范根向CBS网站透露,郑大世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德甲球队的关注,这位韩国前锋将有望出现在下赛季德甲赛场上。

  德甲联赛曾是韩国海外球员的栖息地,上世纪80年代,车范根在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儿子车杜里现在也是在弗赖堡俱乐部踢球。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44年后重回世界杯决赛圈赛场的朝鲜在首场小组赛中1-2负于巴西,不过前锋郑大世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位身体素质极佳的前锋多次与卢西奥、胡安一对一,让两名巴西中卫非常狼狈。

  比赛结束后,车范根在CBS网站的专栏中透露:“德甲某俱乐部一位主帅最近多次给(车)杜里打电话,希望杜里考虑去他们那里踢球,此外,他们还想引进另外一名韩籍球员。教练一开始没有空开那位球员的名字,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那名球员的名字太难发音所致。”

  据CBS网站透露,车范根所说的球员,正是有朝鲜鲁尼之称的郑大世。出生在日本的郑大世目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川崎前锋足球俱乐部,之前曾有传闻称中超豪门北京国安有意在世界杯之后引进这名朝鲜前锋。

    (搜狐体育 迪亚摩)

  回顾: 国安引援瞄朝鲜鲁尼 希腊空霸100万欧高不可攀

  聚焦: 新华社:建议国足留学朝鲜 回归70年代待遇标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