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四英超队抢国米悍将 蓝黑军购枪手铁卫成算倍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6日21:40

    搜狐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国际米兰中场大将蒙塔里,目前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利物浦、埃弗顿、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四支球队,都向蒙塔里发出了邀请。不过,国米并不打算轻易出售蒙塔里,而是希望拿他作为收购球员的筹码。

  25岁的加纳球星蒙塔里在乌迪内斯时期成名,2007年,他转会去到朴茨矛斯,在英超效力一年时间,他不但用出色的奔跑能力和抢断能力拱卫中场,也打进5球,特别是绝杀曼联一球,让他身价倍增。2008年,穆里尼奥用1400万欧元的价格将蒙塔里带来国米,2年来,蒙塔里为国米出战54场意甲、16场冠军杯、10场意大利杯,有6个进球进帐,其中绝杀尤文图斯的一球让他的名气倍增,两年来两夺意甲冠军、斩获冠军杯冠军,也让他的身价继续上涨。

  由于上个赛季,蒙塔里在国米沦为替补;也由于贝尼特斯上任后,准备收购阿根廷铁腰马斯切拉诺,这让蒙塔里感到自己竞争主力的前景更加不乐观,所以,25岁的加纳人心生去意,希望离开国米,另寻发展。英超多支球队都产生了买下他的意愿。根据《全市场》的披露,热刺队最先报出1500万英镑的报价,随后,利物浦、埃弗顿也加入了竞争行列。

  6月16日,最新的消息显示,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动了收购蒙塔里的心思。温格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指出:“蒙塔里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他在朴茨矛斯期间我就对他很感兴趣,不过后来情况发生了变化。”如今,蒙塔里再度进入转会市场,温格也产生了买下他的想法,毕竟现在蒙塔里也不过才25岁,仍然在上升期里。

  不过,《全市场》披露,国米并不打算轻易出售蒙塔里。一方面,刚刚在冠军杯中夺冠的蓝黑军团并不缺少财政预算,另一方面,国米希望用蒙塔里来作为筹码,完成一些重要的收购。国米对热刺的后卫加里斯-拜尔、阿森纳的后卫萨尼亚很感兴趣。由于国米右后卫麦孔转会皇马的可能性很大,国米将左右路全能的拜尔、法国国家队的萨尼亚两人看成是麦孔的替身人选。如今,阿森纳、热刺两队都对蒙塔里有意,所以国米若将蒙塔里作为收购上述二人的筹码来进行谈判,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一些。

  另一方面,麦孔昨天在世界杯打进精彩一球,但他留在国米的可能性,却并不会因此而增大。著名经纪人马特萨雷就指出:“麦孔的出色表现让国米很开心,因为这意味着他们的标价会继续提升。”西班牙市场的著名经纪人马凯蒂也指出:“麦孔表现越出色,他留在国米的可能性就越小,皇马买下他的决心就更大。”

  麦孔若要离队,国米必须去收购右后卫人选。在国米选定热刺的拜尔、阿森纳的萨尼亚为目标的前提下,两队都对蒙塔里有意,这显然意味着国米收购麦孔替身的成功可能性进一步提升。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