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新羽赛首轮李雪芮领衔女线过关 男线混双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6月16日22: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0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较量。国羽喜忧参半,李雪芮横扫叶姵延,晋级女单次轮,骆赢/骆羽同样闯过女双首轮。而男单小将高欢和男双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均不敌泰国对手,首轮即遭淘汰,混双组合邱子瀚/骆羽同样无缘次轮。中国名将卢兰将在明天的女单首轮中迎战日本选手后藤爱。由于羽超级联赛激战正酣,国羽其他名将均未参加本站超级赛。>>您对赛果有何看法?

  男单:高欢1-2(19-21、21-17、17-21)波萨那

  高欢从男单资格赛晋级后,正赛首轮便对阵4号种子、泰国名将波萨那。第一局,高欢以4-0完美开场后,未能保住优势,被波萨那逐渐缩小分差,并在对手一波5-0的得分小高潮后,反以7-10落后。尽管高欢在对手以20-15拿到局点后连追4分,但最终却功亏一篑,以19-21遗憾丢掉首局。第二局,双方开局后打得难分难解,数次交替领先,在双方打成9-9平后,高欢连取3分,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高欢再度陷入低迷,开场后2-9落后,尽管高欢一直试图扭转劣势,但未能如愿,最终以17-21落败,总比分1-2惜败,无缘次轮。

  男双:刘小龙/邱子瀚0-2(13-21、20-22)阿努吉塔亚旺/普拉帕卡莫尔

  刘小龙/邱子瀚男双首轮对手是泰国组合阿努吉塔亚旺/普拉帕卡莫尔。第一局,刘小龙/邱子瀚一上来便与对手展开激战,双方8次打平,比分来到10-10。此时,刘小龙/邱子瀚突然状态全无,被对手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并以13-21输掉该局。第二局,刘小龙/邱子瀚则始终处于追分局面,在开局2-9落后的情况下,最后阶段曾连取4分,将比分追成20-20平。但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未能再接再厉,以20-22憾负,总比分0-2落败,止步首轮。

  女单:李雪芮2-0(21-4、21-14)叶姵延

  女单首轮,从资格赛晋级的李雪芮遭遇8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第一局,李雪芮6-0强势开场,此后她逐渐将分差扩大,在以13-4领先时,李雪芮再未给叶姵延机会,连得8分,以21-4速胜首局。第二局,李雪芮一上来便连取7分,尽管叶姵延在局末阶段将分差缩小至3分,仅以14-17落后,但李雪芮随即连取4分,以21-17再下一城,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女双:骆赢/骆羽2-0(21-7、21-11)伏明天/梁语嫣

  女双首轮,国羽姐妹花骆赢/骆羽迎战新加坡组合伏明天/梁语嫣。首局,在0-1开场,3-1反超后,骆赢/骆羽逐渐将优势扩大,并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以21-7速胜第一局。次局,骆赢/骆羽同样优势明显,以21-11锁定胜局,总比分2-0完胜,晋级第二轮。

  混双:邱子瀚/骆羽0-2(16-21、16-21)克拉克/奥尔弗

  混双首轮,邱子瀚/骆羽迎战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奥尔弗。第一局,邱子瀚/骆羽在连取3分后,以4-2反超。但在中局阶段,中国组合被对手再度取得领先,以9-10落后。尽管此后邱子瀚/骆羽四度追平比分,但均未能再进一步,最终以16-21先输一局。第二局,双方打得异常胶着,直到最后时刻,英格兰组合凭借着一波5-0的得分攻击波以21-16锁定胜利,邱子瀚/骆羽0-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此外,女单3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首轮1-2(12-21、21-10、11-21)不敌印尼选手费拉莎莉,爆冷出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羽没派主力,队员被淘汰正常
李雪芮表现不错
虽然不是主力,首轮出局也挺尴尬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