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综述:江苏灭四川保持不败 长安集团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6月16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前三轮保持全胜的江苏同曦在客场90-86战胜同样三连胜的四川金强,四轮过后他们以4胜0负的成绩排名榜首,四川队金身被破。在另外其他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客场战胜黑龙江取得三连胜,他们排名与四川队并列第二名。以下是本轮NBL的综述:

  四川金强91-94江苏同曦

  这是本轮的强强对话,之前两队同是三战全胜保持不败,此役四川队主场作战,但是江苏队两名外援发挥出色,贾斯廷-约翰逊得到19分12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4分13个篮板,房辉也贡献了19分,马壮得到10分。四川队表现也不错,作为NBL新军他们的成绩出人意料,米姆斯得到17分,贾其蓁得到16分,巴利斯特得到13分,贺晓彬得到12分,马超得到11分。

  黄埔工程机械105-99济源钢铁

  这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派上替补,他们的首发打满全场,每个人都打了48分钟,黄埔工程机械结束了三连败取得赛季首胜,外援泰勒得到30分12个篮板,俞宁得到25分,克里斯托佛-劳森得到22分,李雪松得到15分,韩党建得到13分。济源钢铁队外援迈克尔-乔伊纳得到26分,郭少华得到22分10个篮反,张超得到22分,王占宇得到16分,帕特里克得到13分。

  广州自由人83-88沈阳东进

  沈阳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防守非常出色,关乐和邸晓伟各得16分,科里-桑蒂得到10分,陈晓东得到10分。自由人队的于梁得到24分,邵天罡得到13分,布拉齐克得到12分。

  辽宁西洋肥业101-86杭州勇通

  辽宁和黄博工程机械本轮都结束了连败取得赛季首胜,戴尔斯得到37分11个篮板,韩崇凯得到19分,巴斯登得到17分,伊天任得到13分。杭州勇通队的斯托林斯得到27分,鲍尔斯15分,张天宝13分,宋宝利得到12分。

  黑龙江丰绅89-93广东长安集团

  卫冕冠军首战负于自由人,现在广东长安集团取得三连胜排名升到并列第二位,孙健得到22分,商磊得到21分,明戈得到18分14个篮板,焦建得到12分。黑龙江队的王楠和奥利弗分别得到19分,奥利弗还有11个篮板,苏林格得到14分,杨涛得到12分。(流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