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约翰逊得得23分14篮板 江苏同曦3分先生四川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23:27

  新华社成都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四轮四川金强队迎战江苏同曦队的比赛,16日晚在成都温江举行。前三轮保持全胜的两支队伍,最终客队以94:91力克主队。

  开赛后江苏同曦队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一度领先。半场结束,川军以41:50落后。两支球队在第一节三分球发飙,各有四个三分球入账。四川队仅在第二节开场两分钟时反超比分,随后队员依然状态欠佳,配合欠流畅,比分持续落后。

  易边再战,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四川队逐渐追平比分,并在第三节以73:69反超对手。第四节双方比赛胶着,最终,客队以3分险胜川队。

  本轮比赛,江苏队多点开花,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外援约翰逊表现神勇,独得23分并有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川队主教练斯蒂宾表示,赛前队伍很有信心,输球感到很失望,通过此赛,我们有了向强队学习机会。江苏队主教练崔万军说:四川的球市很好,球迷很热情,四川的篮球有传统的优势,相信会越打越好,进入季后赛希望大。

  下轮比赛,川军将飞至东莞,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