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朴智星战阿根廷欲再造神奇 韩国主帅誓重创探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6日22:09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首轮基本战罢,亚洲四强2胜2负的战绩让人眼前一亮,尤其三支东亚球队惊人的表现,震惊了世界!东亚三强中,韩日两队的表现已经让人看到了强队的风范。而在这之中表现最好的当属韩国队。2-0干净利落地斩下前欧洲冠军希腊之后,韩国人的自信心又上升到了一个高度。接下来对阵夺冠热门阿根廷的比赛,韩国人信心满满、虎视眈眈。

  太极虎当红球星朴智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阿根廷是本组中实力最强大的全队。但是如果我们像对阵希腊队踢得更加团结一心的话,那么我们将有可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北京时间6月17日19:30,阿根廷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迎战韩国队。对于这场比赛韩国人并不希望成为陪太子读书的角色。韩国主帅许丁茂在球队击败希腊队之后,对媒体称这场胜利让韩国队信心上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他坚信自己国家的球队将会让阿根廷队无所适从。许丁茂说:“我们将竭尽全力地给阿根廷队以重创。韩国队只有在与这种极负声望的球队的比赛中才能够真正成长起来。”55岁的韩国主帅表示,“阿根廷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但我们也有优秀的球员。但是足球界,实力较弱的球队总是可以击败实力更强球队。”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