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世乒赛后首站巡回赛打响 奥恰洛夫或打破金牌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16:20

    搜狐体育讯 6月16日至20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将在印度迎来世乒赛后的首站比赛。德国的奥恰洛夫和新加坡的于梦雨分别列为本次赛会的男女单头号种子。22岁的奥恰洛夫尚未取得过职业巡回赛的单打冠军,距夺冠最近的一次发生在去年的丹麦站:奥恰洛夫淘汰了张继科打入男单决赛,但最终输给了马龙。本次比赛,这位2005年的欧青赛冠军有望打破长久以来的公开赛金牌荒。

  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是27岁的新加坡选手高宁, 他在去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夺得了男单冠军,此外高宁还是2007年印度公开赛的男单金牌获得者。奥恰洛夫的队友鲍姆位居三号种子,四到六号种子上都是韩国小将,依次是徐贤德、金民石和李相秀;另一位韩国选手郑荣实位列九号种子。高宁的双打搭档杨子、比利时老将J.M.塞弗分别是七、八号种子。29岁的本土选手沙拉斯∙阿昌塔∙卡玛尔是男单十号种子。

  女单方面,20岁的新加坡小将于梦雨领衔种子名单,她也是印度公开赛的卫冕冠军。本次比赛于梦雨卫冕路上的威胁之一来自队友三号种子孙蓓蓓。另外,赛会二号种子、去年德国站的女单冠军平野早矢香也是印度站的夺金热门。两位荷兰选手李佼和李洁分别是五号和八号种子,波兰削球手李倩位居四号种子。

  除了李洁和李倩外,排名前十的选手中还有一位削球手:来自日本的八号种子石垣优香。石垣优香曾在2008年的总决赛U21比赛中赢过于梦雨。

  另外,在莫斯科世乒赛上表现出色17岁日本新秀石川佳纯和25岁的中华台北主将黄怡桦,都将在印度站献艺,两人分别排在六、七号位。黄怡桦的队友郑怡静是十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排位最高的是莫玛∙达斯,列入赛会16号种子。

  女双前两号种子分别是新加坡的于梦雨/孙蓓蓓、荷兰的李佼/李洁。 男双前两位组合依次为新加坡的高宁/杨子和德国人鲍姆/奥恰洛夫。

  U21的赛场上,韩国人金民石和郑荣实、日本的松平贤二以及韩国的韩智敏分别是男单前四号种子。女单前四号依次是于梦雨、石川佳纯、石垣优香和郑怡静。(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