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布拉德利拒绝火箭二次试训 行情见涨恐投奔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17日00:27
布拉德利资料图
布拉德利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虽然在考察新秀球员的工作上火箭队一直未雨绸缪,不过截至目前总经理莫雷始终一无所获。而今日美媒体甚至曝料,此前一度被看好加盟休斯顿的德州本土射手布拉德利现在也可能要拒绝火箭了,后者现在选秀行情大涨,极可能借此转投他家。

  据悉,按照之前的安排今天本是布拉德利第二次试训火箭的日子,但布拉德利却拒绝了莫雷的二度试训邀请。其经纪人米歇尔-巴特勒给出的理由是布拉德利当前受困左脚伤病,需要7-10天的休息时间,出于健康考虑将不会再接受试训。但这也只是他的一面之词,极有可能是个幌子。因为布拉德利早在试训雷霆时就受伤了,但之后他还接连参加了6支球队的试训,左脚踝伤势看上去似乎并无大碍。

  布拉德利的受伤还要追溯到他在俄克拉荷马雷霆试训时,他在一次争抢篮板时,不幸踩在了球员的脚上,不过X光照射结果显示布拉德利的骨头没有受伤,只是扭伤而已。不过经纪人巴特勒对此却有自己的看法,如是说道:“从现在来看,让布拉德利冒着再度受伤和打不了夏季联赛的危险去试训,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们有着长远的计划。本来布拉德利还想到灰熊、雄鹿、公牛、猛龙、森林狼、马刺和火箭这些球队试训的,但是现在他已经不会再去试训了。不过,布拉德利还是会造访多伦多。”

  作为德克萨斯州大学的当家球员,布拉德利大学赛场平均可以砍下11.6分2.1次助攻1.6次抢断,加之其在试训的出色表现让他得到了很多NBA球队的青睐,为此布拉德利的选秀行情也一路上涨,在《nbadraft》公布的最新一期新秀预测排行榜中,布拉德利的排名已经飙升到了第13顺位,而火箭仅拥有首轮第十四顺位选秀签,握有十三顺位的则是猛龙队。(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