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西媒曝麦孔赴皇马之日 曼城欲4000万抢第一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17日02:18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接掌皇马帅印后,一直将麦孔定为收购的首要目标。6月16日,《阿斯报》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同巴尔达诺会面,表示希望皇马能在7月16日之前签下麦孔。不过在巴西对朝鲜的比赛中打入一计惊世骇俗的零度角世界波后,麦孔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尽管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再次强调,麦孔想为皇马赢得胜利,但皇马要想得到麦孔,看来不出点血是不行了。

  麦孔即将迎来29岁生日,在右后卫位置上,麦孔如今已是公认的世界第一。6月16日,《阿斯报》爆料,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就转会计划进行了一次会谈,穆里尼奥希望球队能在7月16日夏季集训开始前签下两名球员,一个是阿根廷边锋迪玛利亚,另外一个就是麦孔。

  穆里尼奥在为皇马施压,而麦孔的经纪人则在向国米施压,卡里恩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麦孔对胜利有着无限的渴望,代表国米或者皇马赢得胜利,对他来说都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过他现在更想为皇马赢得锦标,因为在国米的几年,他已经赢得了所有的荣誉。”

  麦孔能否加盟皇马,最关键的问题还是转会费。《米兰体育报》之前披露,国米的心理价位是3500万欧元,而皇马并不想在后卫线上作出太大投资。《全市场》称皇马最多智能拿出2800万欧元。尽管卡里恩多表示,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是很好的朋友,相信国米和皇马之间最终能够达成协议,但在麦孔打入零度角世界波后,很难想象国米会肯压低麦孔的转会费。

  权威经纪人莫拉比托认为,皇马要想将米利托或是麦孔之中的一人带走,恐怕要掏50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才行。而《全市场》最新的消息是,曼奇尼已经向国米开出40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将麦孔带到曼城。4000万欧元对2800万欧元,莫拉蒂之前就说过,麦孔即便离开,去处也未必就是皇马,看来皇马要想得到麦孔,弗洛伦蒂诺还是要舍得掏钱才行。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