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击联赛总决赛申黔平北京 邹市明也换不来胜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7日02:29

  本报讯 (记者范遥)首届中国男子拳击联赛的团体总冠军之争仍在继续,尽管有奥运会冠军邹市明领衔,但做客地坛体育馆的申黔联队仍2比3不敌北京前卫队。目前两队的总比分为1比1平,最终的总决赛将于22日在贵州开战。

   常规赛中,申黔联队和北京前卫队各自获得南北赛区的冠军,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进行主客场的三番战,冠军将获得30万元奖金和金镶玉腰带。首轮比赛中,申黔联队以1比0率先获得赛点。

   前晚的第二场总决赛在前卫队的主场———地坛体育馆开战。拥有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奥运会亚军张志磊的申黔联队优势明显,他们在5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

   但北京前卫队在62公斤级、73公斤级和84公斤级三场比赛里全胜,终以3比2的大比分扳回一局。总决赛两轮过后,目前双方战成1比1平。

   由于申黔联队的常规赛战绩更好,这也使其多了一个主场。总决赛第3场将于6月22日在贵州展开争夺,获胜方将取得中国拳击联赛首个团体总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