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搜狐VS普拉蒂尼:期待前往上海 中欧元老队将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17日02: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汪勇 王飞 宋德超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16日,记者与英国《金融时报》专栏作家库珀相约在米开朗基罗酒店会面。等候过程中,一身休闲装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出现在FIFA CLUB外,记者随即与普拉蒂尼聊起了有关世界杯及世博会的话题。

  作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首先谈到了欧洲球队的表现。“欧洲球队首轮表现一般,法国队并未制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英格兰队有些不走运,伤病加上门将的失误让他们只拿到一分;意大利已经不具备四年前的状态;葡萄牙队只有C罗一个人在战斗;荷兰队则是依靠对方的乌龙才打破僵局。只有年轻的德国队让我感到惊喜,他们的进攻套路丰富,球队踢得很有活力。”

  普拉蒂尼认为,五次问鼎世界杯冠军的巴西是欧洲球队夺冠的最大拦路虎。“我必须承认,巴西队具备超群的实力,务实的邓加给桑巴军团注入了稳定剂,这对于参加世界杯这样的赛事很重要。欧洲球队中,我比较看好西班牙和英格兰,这两个国家的联赛水平最高,球员能力和教练水平也没得说。此外,状态出色的德国队也很有潜力。”对于前两天刚刚被自己炮轰过的马拉多纳,普拉蒂尼只字未提,也未将梅西领军的球队列入夺冠热门。

  记者向普拉蒂尼表示,上海世博会欧盟馆内就有他的照片,很多中国球迷都竞相与前法国巨星“合影”。普拉蒂尼微笑地表示:“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我知道中国人很喜欢足球。实际上,我们正在筹备在世博会期间举办为期一周的足球展览会,大概在9月份。到时候,包括齐达内、菲戈、贝肯鲍尔及我本人在内的前欧洲足球明星将与中国元老明星队进行友谊赛,我们希望借助世博会的舞台展示欧洲足球,同时感谢中国人民为世博会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