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济南时报:NBA总决赛,风头直逼世界杯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03

  本报记者李夫杰 罗宁

  李夫杰(以下简称“李”):湖人兄弟有作为,背水一战耐寻味。抢七大战真精彩,风头直逼世界杯。

  罗宁:(以下简称“罗”):我吐!李老师每次都来一段打油诗……

  李:这也算咱们“NBA二人转”栏目的保留节目吧,呵呵。湖人这场球能赢我早有预料,但我没想到他们这次会赢得如此轻松。

  罗:科比果然是骂醒了几个。

  李:加索尔是其中的典型。其实凯尔特人本不该输这么多,他们主要还是输在心理上。

  罗:帕金斯开场就受伤打乱了绿衫军的计划,而拉希德还没做好上场的准备呢。

  李:一到洛杉矶,绿军心里本来就没底。这场球帕金斯早早受伤,凯尔特人一下就乱了,从头到尾没有调整过来。朗多赛后就承认,“我想我们是有一点太专注于帕金斯是否会重新回到场上了,而不是专心投入到比赛中。”

  罗:主力中锋伤了确实不得了。

  李:不知道帕金斯伤势怎么样了?

  罗:据说帕金斯自己还想力争出战第七场,但球队内部人士透露他已经报销了。

  李:那凯尔特人第七场悬了。不过也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绿军众志成城,在抢七大战中来一个大爆发。

  罗:希望如此吧。

  李:凯尔特人一输球,罗宁情绪不太好啊,呵呵。

  罗:的确不好,不过有了看第七场大战的机会也不错,咱们能看到总决赛大战七场的机会不多呀。

  李:没错。这场球虽然凯尔特人输了,但能够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抢七大战,也算立功了。

  罗:而且还是湖人和凯尔特人之战。

  李:NBA总决赛的上一次抢七大战还是2004-2005赛季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底特律活塞的总决赛。但马刺和活塞是两支公认打球比较闷的球队,远不如湖人和凯尔特人这么有活力。

  罗:主要是那两队的球星号召力不够大,不像湖人和凯尔特人的球星这么耀眼。

  李:NBA总决赛越来越精彩,只是苦了我等“双料球迷”了:晚上看世界杯,上午爬起来看NBA,真累啊。

  罗:NBA的魅力大啊,即便在世界杯期间,总决赛依然如此受关注。

  李:抢七大战,我还是看好湖人。

  罗:我继续支持凯尔特人。不管刚刚过去的这场球是个什么结果,都已经结束了,接下来享受总决赛抢七大战才是最重要的。绿衫军,我挺你到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