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许丁茂:韩国现在可对抗阿根廷 要向朝鲜队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6月17日05: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海天6月16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对我们来说,目标就是进入前16强,虽然明天与阿根廷的比赛很困难,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对记者表示。明天韩国队将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迎战阿根廷。

  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许丁茂和现在担任阿根廷队主帅的马拉多纳曾经同场竞技。当时初出茅庐的韩国队1-3不敌最终夺得冠军的阿根廷队。在谈到那场比赛的时候,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至今仍对对手的“砍杀”战术记忆犹新,“他们就是一支跆拳道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拉多纳说。

  “我们踢的是足球,不是跆拳道。如果是打跆拳道的话,裁判早就给我们亮牌了,”许丁茂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回击。同时他坦承当时的韩国队经验不足,而马拉多纳这样的优秀选手是很难用一两个人来防守得住的。许丁茂强调今天的韩国队同24年那支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我们当时经验不足,而现在则是信心十足。球队中有很多像朴智星这样在欧洲踢球的选手,他们经验丰富,所以这支球队和24年前那一支是不具可比性的。”

  “如果失去信心我们将一无所获,”许丁茂表示尽管面对的是世界一流强队,但是对于韩国队来说,强队并不是一定就能赢球。许丁茂表示他也从朝鲜与巴西那场比赛看到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也跟队员说,朝鲜队看起来信心很足,面对强手他们做得很好。”

  最后许丁茂表示自己不会透露是如何去准备与阿根廷的比赛的,“没有人能够预测比赛的比赛,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明天将会全力以赴,去做到最好!”(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