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抢七史:凯尔特人保持不败金身 四胜湖人

1951NBA总决赛
1/16

1951NBA总决赛

2010年06月17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6月16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89-67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了3-3,也将总决赛系列赛拖入了抢七大战,而这也是总决赛历史上第17次出现抢七大战的局面。在此前16次对决中,凯尔特人参与了其中7次,保持全胜,其中4次是战胜了湖人。而湖人则参与了其中8次,战绩仅为3胜5负。

  一、1950-51赛季 罗彻斯特皇家队VS纽约尼克斯队 4-3

  NBA总决赛首次出现抢七大战是在1950-51赛季,当时国王队的前身罗彻斯特皇家队和纽约尼克斯队在总决赛狭路相逢。在前六场比赛中,皇家队连赢三场,一只手已经触碰到了冠军奖杯,而之后尼克斯奋起直追,将总比分扳成3-3。不过在抢七大战中,皇家队技高一筹,主场以79-75险胜对手,夺冠。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