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麦克罗伊渴望比赛 享受与石川辽沃森的梦幻分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7日07:52

  北京时间6月17日,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渴望周四在圆石滩球场开始的美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他喜欢与18岁的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以及八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汤姆-沃森同组。

  21岁的麦克罗伊和石川辽都有过人的高尔夫天赋,上个月同一个周末,他们两人都取得了显著地突破性进展。北爱尔兰小将在惊恐山谷赢得了美巡赛首胜,石川辽则在日本打破60杆并夺取胜利。

  “过去几年,我和他打过很多次,我真的喜欢和他同组,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麦克罗伊谈到七届日巡赛冠军得主石川辽,“如果我要换台,去看别人打比赛,我喜欢看石川辽打球。我想他打球的方式,他操控自己的方式,对于许多人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行为榜样。当我赢得惊恐山谷的比赛时,石川辽同一周在最后一轮交出58杆并夺得冠军,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几年前我打过那场比赛,那是相当狡猾的一座高尔夫球场。因此他的表现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他已经取得了那么多的成就,参加过总统杯,并在日巡赛上赢了那么多次,这些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麦克罗伊表示与60岁的汤姆-沃森一起在圆石滩竞争他同样感到兴奋。沃森在圆石滩球场赢得过1982年的美国公开赛。

  “今年我和汤姆在名人赛上打过九洞的练习轮,他的击球仍然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好,”麦克罗伊说,“我想这对我是一个很好的分组。它应该有助于我放松。特别是和一些年龄和我相仿的人一起比赛。我很激动与汤姆分在一组。他在这里赢得过胜利,或许我会从前两天里吸取一点什么东西,说不定我能够把这些经验带到周末,这也很难预料。”(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