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17日早报:前经理指责加内特 掘金或不甩卖劳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17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7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现在联盟只有两件事情,一件是等待湖人和凯尔特人的七场大战,另外一件则是其他球队进行的补强工作。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汇总一下今天的消息,看看都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事情。

  前经理指责加内特

  凯文-麦克海尔有两个身份,一个是森林狼的前总经理,一个是绿衫军传奇大前锋,凯文-加内特也有两个身份,一个是前森林狼当家球星,一个也是绿衫军传奇大前锋。不过最近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麦克海尔公开表示,之前的森林狼之所以无法增加别的球星,是因为加内特的合同实在太大的原因。麦克海尔说加内特在1997年前的超大合同阻碍了球队的建设,这也是他不得不将加内特送到凯尔特人的理由之一。这些当然也是事实,因为在后期加内特的合同占了球队总工资帽的二分之一还要多。不过比较微妙的是,现在凯尔特人正在备战和湖人的第七场决战。

  掘金或不甩卖劳森

  此前有消息一直称,掘金队想要交易他们后卫线上的新秀泰-劳森,不过现在最新的消息表示这些消息都是不准确的。最新的消息表示关于劳森的消息并没有多少的可靠性,劳森也不是尼克斯追逐的目标。劳森是去年的新秀,在09年曾经帮助北卡罗来纳大学夺得了NCAA的总冠军,然后被掘金队选中,在这个球队担任替补控球后卫,负责球队替补阵容的组织工作,他凭借着自己强悍的冲击力成为了一个乱战高手。

  比尔沃克拼命减肥

  在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尼克斯的后卫比尔-沃克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减肥,据称他已经减去了10-15磅左右的体重,而他的目标是将自己的体重降到225磅左右。比尔-沃克此前一直在凯尔特人队效力,但是为了得到内特-罗宾逊,他被球队送到了纽约-尼克斯,在这个球队无缘季后赛之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夏季训练,结果现在的体重一直降低,效果显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