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帕克专访:马刺只剩一年机会 世锦赛美国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17日08: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马刺被太阳淘汰出季后赛后,放弃参加今年世锦赛的托尼-帕克就正式迎来了自己的假期。近日在接受《扣篮网》专访时帕克表示,马刺真正的夺冠机会只剩下了明年一年。现在正值世界杯期间,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帕克也每天向法国球星亨利打探世界杯最新动向。以下是专访的内容摘要:

  问:马刺下赛季会怎么样?下赛季你会作为替补上场吗?你现在是一个板凳球员吗?

  帕克(笑):我现在就是一个板凳球员!开玩笑的,我和波波维奇(马刺主教练)、巴福德(球队总经理)的谈话非常好。希望我们能做出一些改变争取提升我们的实力,因为我认为下赛季是我们唯一真正的争冠机会。蒂姆-邓肯年龄越来越大,他是我们的中流砥柱,所以从现实的角度说,我认为下赛季是我们这套核心最后的机会。

  问:你认为邓肯的状态只能维持一年了吗?

  帕克:不,他还会再坚持2、3年时间,我只是从争夺总冠军的现实角度说的。我认为这将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每个人都说他们想要赢得总冠军,但是只有4、5支球队真正有实力赢得总冠军,我认为下赛季就是我们最后的机会。

  问:我觉得你们今年就有很好的机会。

  帕克:我们看起来很不错,但菲尼克斯人打败了我们。

  问:但是接着湖人淘汰了太阳。

  帕克:在篮球场上一切都会改变,我们在季后赛中曾经4、5次打败了太阳,但在某个时刻他们必定战胜我们。我们必须向太阳致敬,他们在和我们的对抗中打出了伟大的表现。

  问:你厌倦了人们问你有关詹姆斯去向的问题吗?

  帕克(笑):是的,人们总是问我,但是没人知道。

  问:有人提到说你已经成为了马刺的交易筹码,那么你的未来如何?

  帕克:希望明年我还能留在圣安东尼奥,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问:你观看世界杯的比赛吗?

  帕克:当然,当然,我每天都会和亨利通话,得到最新的内部信息。

  问:你做过的最好的夏季工作是什么?

  帕克:实际上我从来没做过,因为从14岁起我就开始为国家队比赛,15岁时我就成为了职业球员,所以夏天的时候就是参加欧洲杯或者世锦赛。我从未真正做过夏季工作。

  问:除了篮球以外,你做过的最好工作是什么?

  帕克:除了篮球?还是篮球。(笑)

  问:除了篮球你还做过什么工作?

  帕克:做伊娃-朗格利亚的丈夫。(笑)

  问:这不是工作,这是爱的结晶。

  帕克:这是全职工作,是个全职工作。

  问:你认为今年世锦赛谁最有机会夺冠?

  帕克: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这取决于各个球队的情况。比如谁将代表美国出战?加索尔说他不会为西班牙出战,吉诺比利也不会代表阿根廷比赛,所以我不知道……或许是希腊?这也取决于他们带谁去。

  问:可以预测一下世锦赛吗?

  帕克:阿根廷或者西班牙夺冠,这就是我的预测。(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