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风向标:穆帅心悸之人转投大连 申花恐流放陈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7日23:45

  舜天试训外援要钱不要世界杯

  32岁的阿加利来自尼日利亚,身高达1米93的他是一名典型的“空霸”,头球能力出色,在禁区内也有一定的持球能力,正是凭借这些特点,阿加利一直效力于欧洲联赛。他曾在马赛、沙尔克04、尼斯和罗斯托克等球队效力多年,在德甲和法甲比赛超过200场,射入67球。此后他辗转于希腊和土耳其联赛,也保持了高进球率、高助攻的良好状态。而曾经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的此君,此次居然拒绝了国家队召唤,出现了中超江苏舜天昆明海埂的训练场内。而对于自己的此举,阿加利更是直言:““我们这些老队员都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因为尼日利亚足协让我们去踢世界杯,却一分钱都不给我们,我们都不愿意。”由于自己已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在征战世界杯与赚钱之间,阿加利选择了要钞票不要世界杯。

  舜天队一直在物色一名出色的外援中锋,以解决球队锋无力的问题,而对于阿加利,佩恩才还是希望通过试训来看出其现在的状态。“我知道他曾经很大牌,但我们现在选人不看牌子,一定要看状态。”6月19日,江苏舜天将与中国队在昆明进行一场热身赛,到时候只要阿加利不受伤,一定会登场亮相。“到时候看看他的实力吧,毕竟国家队的后卫线实力很强,对检验他的能力和状态非常有帮助。”裴恩才说。据了解,阿加利是否能够留下,这场比赛之后便有定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