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风向标:穆帅心悸之人转投大连 申花恐流放陈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7日23:45

  陈涛恐南下租借至深圳

  本赛季一直不得布拉泽维奇重用的上海申花球员陈涛处于很无奈的境地,一方面他需要保持很好的状态,被巩固在国家队中的位置,而另一方面由于技战术特点不对布拉泽维奇胃口,因此出场机会寥寥无几。这样的情况下,他选择了二次转会之机,转投他队。但球员本身却并没有决定权,更多的是取决于俱乐部方面。而目前深圳红钻在经历联赛之初的辉煌后,已经八轮比赛保持不胜,在间歇期的引援显得十分关键。这样的情况下,一直与深圳红钻保持密切关系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形成了一个初步决定,将在申花队中目前闲置的沈龙元与陈涛一起打包送往深圳,既起到了锻炼球员的作用,也为俱乐部缩减了部分资金开销。

  不过在记者前往证实此事之时,俱乐部高层对此事三缄其口,称未确定之事不方便透露。在外援方面,万宏伟明确表示,此前“堤亚哥已被辞退”的消息纯属谣言,“不管怎么样,他还是要先回来”。据悉,高歌奇到达海埂之后,教练组将集合一份外援名单供其考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