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风向标:穆帅心悸之人转投大连 申花恐流放陈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7日23:45

  郑智加盟恒大?

  近日,转会市场上关于郑智加盟恒大的一事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称郑智本人已经抵达广州,与恒大方面就报酬等一系列细节进行谈判。而广州主流媒体方面也对此极力否认,但据了解,郑智本人确实曾在广州现身,而是否是与广州恒大俱乐部方面进行联系则不得而知。而目前郑智在所在俱乐部苏超豪门境遇不佳,很有可能面临“下岗”的命运,因此即使联系广州恒大也不足为奇,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即使恒大与ZZ有所牵连,但如此欲盖弥彰的掩饰与否认也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毕竟当郑智现身广州已经成为事实之后,恒大不可避免的将和郑智产生联系。

  虽然极力否认将引进郑智,但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详解了间歇期广州恒大的引援思路。“在最后一个内援的问题上,我们的目标是国字号的年轻球员,国字号是最起码的要求。”刘永灼说,“俱乐部已经有一些人选了,不过被我们看上的球员是其他俱乐部的中坚力量,对方不一定会放人,但我们会尽可能去争取。这个内援到底是谁,目前我还不能向你透露,这个月底前会有答案。”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