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受限”球员:火箭两将入选 灰熊老大居首

01盖伊
1/10

01盖伊

2010年06月17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6月16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汤米-比尔评选出了今夏“十大合同受限”的自由球员,并且比尔还将这些球员分成了三个档次,其中灰熊队的鲁迪-盖伊和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被分在了第一档,而火箭队另外一位球员凯尔-洛瑞则被分在了第三档。以下就是这十位自由球员:

  第一档:

  鲁迪-盖伊(灰熊)

  盖伊自从2006年进入联盟之后,就被认为是一个得分天才。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9.6分和5.8个篮板。而且在进入联盟的4年中,他没有一个赛季缺席比赛超过4场。然而他的缺点也一样明显----那就是他状态不稳定,防守不好,风格偏软。尽管如此,他依然会成为各支球队追逐的重点。不过灰熊队将会提出任何匹配的报价,因为他们不想失去他们的队长。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