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扭伤膝盖被队友搀回更衣室 帕金斯恐缺席抢七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7日09:47

  本报专讯 昨天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首节5分30秒:拉简·隆多抛投不中,肯德里克·帕金斯在安德鲁·拜纳姆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包夹下奋力起跳抓下篮板,结果下落时不慎扭伤膝盖,被队友搀扶回到更衣室内,此后再未登场。

  一天后总决赛第7场就将打响,据最新报道,帕金斯扭伤了膝盖内侧副韧带(MCL)和后交叉韧带(PCL),他将在今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是否有撕裂情况,目前他能否出战第七场比赛还不得而知。如果帕金斯无法出战对内线实力本就处于下风的绿军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届时这位悍将能登场吗?祝他好运。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